摆烂大师琰某人

混沌杂食人,大众雷点

【狐x局】得寸进尺(?)

点击就看被冷落的狡猾狐狸勾引笨蛋局长

⚠️无局长性别描写,怎么吃都随意

⚠️日常,想到哪写到哪,没什么逻辑,ooc存在


--------------

  

  兴许是局长看着福克斯的眼神过于幽怨,又或许是局长看着对方手里的迪斯币的目光过于灼热,坐在局长桌子上数钱的福克斯放下手里数了一半的钞票,抬头看向局长。有过无数次相似场景对话经验的局长这次决定抢先一步开口试图占领先机。

  

  “法律的确没禁止你在我桌子上数钱,但我会从个人道德层面对你进行谴责。更何况你坐在我桌子上数钱这种行为,算是妨碍公职人员工作吧。”

  

  炫富这种事除去福克斯以外还有伯爵,但伯爵炫富的一大举动是想着包养自己,是一种不知道如何表达好感的方式,面前这只狐狸,人精中的人精,局长找不到任何给对方开脱的理由。

  

  福克斯每次跑到局长桌子上数钱,数完钱往白色西服兜里一揣,然后转身离去。事了拂衣去,功与名一项都不藏,徒留局长一个穷苦人坐在桌子后看着公文。局长每次看着对方离开的背影,都能感受到枷锁另一端传来明显的可以称作“开心”的情绪,所以局长一直认为,对方在自己桌子上数钱是一种获得快乐的方式。

  

  但现在,福克斯的数钱行为被局长打断,但名为“开心”的情绪依旧出现了。

  

  福克斯看着拿了一摞文件走到桌子边的局长,脸上挂起笑容,比起福克斯一贯温和绅士社交礼仪笑容,局长觉得现在福克斯脸上的笑容,十分里至少有八分狡猾。

  

  局长对待禁闭者的态度一向是算得上纵容二字的,只要不伤害自己伤害别人,局长基本都不会在意,这就给了福克斯更进一步的机会。

  

  “那局长想到要怎么制裁我了么?”福克斯仍旧随意的坐在局长的办公桌上,身子往局长的方向微微倾斜。

  

  局长愣了愣,退了半步,不过一两秒的时间就把自认为的微薄的“优势”消耗殆尽。

  

  福克斯从桌子上下来走到局长身边,比普通的社交距离近一些,若即若离间暧昧又危险的气氛飙升,局长能清晰的看到福克斯衬衫领口倒十字装饰的细节。福克斯开口仍是从容又漫不经心的语调:“局长还没有想出能制裁我的方法么?那不如我给局长提供一些?”

  

  局长绕过福克斯,把手上的文件放到桌子上,从文件中抽出一张递给对方,然后堪称生硬的转换话题。

  “派遣任务。”

  按照之前的经验来说,局长紧接着会听到福克斯说自己的外勤价钱。

  

  原话是什么来着?局长有点记不清,毕竟已经有些日子没有福克斯的派遣任务了,除去例行的巡视以外,局长和福克斯已经有些日子没有见面。

  但这次福克斯没有开口,局长抬头看向对方的时候福克斯放下手里的任务单,指尖点了点桌面。

  

  “局长就这么着急赶我走?”带着些示弱意味的语气让局长有些招架不住。

  

  对于福克斯这种常年和不同人打交道的律师来说,局长其实很好懂,很典型的吃软不吃硬,坚硬的躯壳里是一颗柔软的心,适当的示弱,暧昧的情绪就会渗入对方的躯壳牵动对方的心,会让对感情有些木讷懵懂的局长难以招架,从而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没有,派遣任务的时间是明天开始。”

  “我可以理解为,我可以继续留下,直到明天去执行派遣任务对么?”

  

  局长被对方故意歪曲的理解弄得有些无语,叹了口气,放弃了和对方争论。

  “你至少让开我的桌子,不然我会以妨碍办公为由让你去禁闭室,我觉得这个理由还算充分。”

  “好。”局长没有拒绝自己的话,让福克斯的心情更好了些。这个时候的狐狸先生又摆出一副好说话的样子,笑着从办公桌上下来,坐在局长对面的椅子上看局长工作。

  

  福克斯看局长工作来打发时间的方式,是局长提出来的,之前也没觉得有什么,但今天局长却被对方看得难以集中注意力。

  

  “娱乐室的vr高尔夫已经安装好了,你如果觉得无聊可以去打打高尔夫消磨时间”局长勉强看完一份文件,在末尾签上字,故作平静地开口。


  “可我现在觉得看着局长好像更有意思。”

  福克斯平时有这么……黏人么?局长有些迷茫。

  

  “你到底想干什么?”局长颇为无奈地放下笔。

  

  白色的狐狸先生散漫的靠在椅背上摊摊手,“没什么,就像局长总是努力和禁闭者们搞好关系一样,我也想和局长搞好关系。”依旧是上扬的语调,依旧是挑不出错的内容。


  但福克斯看着局长的视线可算不上无辜和清白。


  虽然说福克斯像是狐狸,但实际上对方的长相并不是常规意义上狐狸那种……柔媚的样貌,而是颇具攻击性,以至于局长被对方盯着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像是被一头善于伪装的凶兽盯上。明明对方没有使用能力,但局长却像是被定在椅子上,几乎动弹不得,只能低头继续努力集中精神看着手里的文件来遮掩自己的无所适从。


  福克斯仍旧坐在局长对面隔着一个桌子的距离,但带着白色手套的手指却从桌面上伸向对面,指尖隔着手套轻轻蹭过对方的手背抽走了局长手里半天没有动过的笔。


  局长临危不乱的脑子从对方的指尖蹭过自己手背的时候就卡壳了,干巴巴说了一句“你这是肢体骚扰……”

  

  “当然算,恭喜局长抓住了我的把柄,所以局长终于要制裁我了?”福克斯笑起来,将笔放到一边,摘下手套,捉住局长因为发愣而没来得及收回去的手,起身,另一只手按在局长看了半天也没翻页的文件上,弯腰吻了吻对方的指尖。


  一个从哪方面来说都不和规矩的“吻手礼”,除去调情以外毫无作用。


  “局长现在要对我用枷锁么?再不拒绝的话,狡猾的狐狸会得寸进尺也说不定。”

  


评论(4)

热度(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